冬咚氡至

这里冬至,目前主斯哈,不定时更新~

【喻黄】少天你交作业了吗

超短 小甜

老师喻x学生黄

少天8.10生日快乐鸭!!!!(* ̄3 ̄)

喻黄今后也要甜下去

冠军是蓝雨的

ooc是我的




“黄少天同学,下课请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下课后,喻文州整理好课本以及收上来的作业,对黄少天说到。



黄少天窘迫的脸惹的旁边的叶修同学直笑,他挥着课本催促着黄少天赶紧去,心里想这小子又遭了什么罪。



“少天,”看着对方悻悻的小脸,喻文州不禁感叹道他是收了一个多么可爱的学生;“你的作业呢?”



每当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喻文州总是喜欢用特别特别温柔的声音对黄少天说话,像是用细细的羽毛轻轻搔挠黄少天的耳畔,苏到他的表面温度直线上升。



“老师,是是是这样的,昨……昨晚我家里有点事,我、我父母很晚才回……”


“打住,昨天和今天的作业明天都能交得上来吗?”打完水回来的叶修趴在门框上,想到果然只有喻文州老师能打断黄少天这个嘴巴跟机关枪一样的话痨。

额……老师你听我说……”


“不听,能不能交?”叶修说没想到喻文州是这样的老师,好像有点傲娇,少天这是遇到对头了。


“EMMM……”


喻文州放下了笔站起身来,伸出手揉了一把少天头顶的黄毛:“不能是吧,那放学之后跟我回家,我教你写。”他的手指卷着黄少天耳边被风吹起的发梢在手中把玩,关节若有若无的剐蹭黄少天的脸庞;“这样不仅可以早点写完作业,还可以早点洗完澡,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黄少天:喻文州你犯规/////////



门外的叶修:我算是知道了,这就是喻老师不拆散班级小情侣的原因,这才是真正给我这样的单身狗撒狗粮的罪魁祸首。我干什么要作死来关心一下我的好友???


紧接着他听到喻文州在里面喊——“叶修同学,今天的英语单词翻倍抄!少一个罚四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