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氡至

这里冬至,目前主斯哈,不定时更新~

【多cp】关于侯餐太久的问题

多cp 有能力

涉及:盾冬、铁虫、锤基、EC、毒埃

关于侯餐太久了之后各个cp的反应

在一起之后的设定


盾冬:

Bucky:“史蒂乎……菜怎么还没上来啊……”

Steve:“我这就去给你催,不要着急吧唧!”


然后Steve叫来了服务员。

Steve:“您好,请问我们的菜可以快一些吗,已经将近半个小时了。”

服务员点头如捣蒜,快步走到后厨去催。


十分钟后——

Bucky:“史蒂乎……怎么还没来啊……这点时间我能把家里的李子全吃了。”

Steve想怎么能让Bucky等急了了呢,于是二话不说冲到厨房门口——

“你们好,我是美国队长。现在我们来讲述一下十分严肃的问题——我和Bucky已经点完菜在桌边等了四十分钟……”

店员&厨师:“……您的菜两分钟内就能好。”


他们得到了免费观看“美国队长教育片”的机会,还是现场表演。


铁虫:

Peter:“Mr.Stark,我好饿……”

Tony:“叫Tony。”

Peter:“Tony……我好饿。”

Tony叫来了服务员:“去把你们的经理找来。”


2分钟后——

餐厅经理:“您好这位顾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Tony从皮夹里掏出了一张名片递给那位经理。

“已经半个小时了。十分钟内我的菜还没有上齐,明天我就把你们餐厅买下来。”

经理接过名片,盯着看了许久想: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Tony·Stark啊,惹不起惹不起。

于是他冲到后厨就是一阵吼,激动地就差拿起平底锅往厨师头上敲了。 


不需要十分钟,六分钟Tony的菜就上齐了。

Peter:“虽然等了那么久,但是这家店的饭菜还是很不错的。”

Tony:“你喜欢吗?”

Peter愉快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Tony找到了餐厅的老板,并且当场把这家餐厅买了下来。

厨师&经理:“???我们明明十分钟内给您上齐了呀?”

Tony:“对,但是你们烧的太好吃了。”

老板&经理&厨师:?????


锤基:

等候20分钟时:

Loki:“这家店可真折磨人,我以前去的餐厅15分钟至少也有一道菜上了。”

Thor:“底迪你不要激动嘛,可能是今天人比较多。”


等候30分钟时:

Loki:“人多也没有这样子的,我要去找后厨算账了。”

于是Loki变出两把小刀握在手上。

Thor:“底迪你等一下,我这就去催!!”

Loki:“笨蛋哥哥你坐好,我自己去更快一点。”

索大锤只能目送邪神远去。


后厨——

Loki:“蝼蚁们听好了,5分钟内上菜,或者5分钟后桌上的刀具都会插进你们的身体。”

厨师们吓得手都在哆嗦,有一位甚至将半罐盐都倒入了菜中。


Loki想这样好像不行,于是他找了个隐蔽的角落,换了一身行头。


Loki(后厨总管):“xxx桌的客人已经等了很久了,五分钟内我要看到他们桌上摆满了菜。”

厨师们:“好的,这就来。”

可是上司不是五分钟前才来过然后说自己去吃饭了吗???

Thor:不愧是我底迪!


EC:

Charles的肚子已经叫过不下十次了。Erik清晰的数着。

Charles:“早知道就把棋盘带来了,这点时间开一局棋都来得及。”

Erik二话不说叫来了服务员,同时伸手让桌上的勺子悬浮在空中:“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把菜上齐,否则我拆了这家店。”

服务员想,这年头的人中二病都这么严重吗,一个表演魔术的瞎兴奋什么?

Charles笑出了声。


十分钟后:

Charles:“Erik,你失败了。”

Erik又一次二话不说冲进了后厨,敢让我脑婆等那么久简直是不要命!

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他让所有的刀都飞了起来,刀尖冲着厨师的眉心:“我看着你们做。五分钟。不然你们和这家店一起没命。”

厨师一边颤颤巍巍地给Erik和Charles做菜,一边想现在年轻人都这么nb吗。

Charles:场面人不是白叫的。


毒埃:

Venom:“Eddie,饿。”

Eddie:“Eddie不饿。”

Venom沉默了,并且企图用Eddie的手掀翻桌子。

Eddie:“好好好我去催。”


服务员:“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Eddie:“我们的菜什么时候能来,可以催一下吗?”

服务员:“好的,稍等。”


服务员转身之后却被一张不知道从哪来的长得跟个脸似的还没有眼珠地东西吓得半死。


Venom:“Eddie很饿,我能感受到,我也很饿,所以你们不仅要立刻马上把菜端上来,还要给我免费加很多很多巧克力和麻薯,不然我就吃了你。”

Eddie:“不能吃人。而且这是个好人。”

Venom:“威胁一下总可以吧。”

服务员:这么能为什么不去厨房要来堵我??

于是Venom带着Eddie去把厨房所有的东西都吃了。

Venom:为什么没有巧克力!!!






评论(1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