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氡至

这里冬至,目前主斯哈,不定时更新~

【EC】手牵手一起走

幼儿园时期的ec!

一个很熟悉但是我很喜欢的梗哈哈哈

他们太可爱了

严重ooc!!!

小酷盖万x小哭包查

对于幼儿园小朋友心理把握大概不是很准确

甚至有些令人尴尬

还请见谅!

X幼儿园开学了。今年也新来了一批可可爱爱的令老师头疼的小孩子们呢!


初来乍到的孩子们第一次进入这样统一管理的环境,离开了父母和熟悉的家庭,一个个带着稚气的婴儿肥笑脸上不乏紧张和害怕,晶莹的大眼睛里盛满了即将滚落的泪滴。


Erik和他们不一样。他根本不想混迹在一片喊叫声中,更不会因为大家都在哭所以一起跟着哭——那样真是太弱了,他可是一个有腔调的小朋友。于是Erik拿着从家里带来的小汽车玩具,一个人坐在相对安静的角落里“嘟嘟嘟”地玩着汽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孤独而有趣。


Raven老师和Hank老师这一年负责带新生,好不容易把一个个小哭包哄安静之后,牵着他们的小手领到了座位上,却发现自己遗漏了一个小鬼——怪不得怎么数人头都不对。


“嘿,你是叫Charles对吗,快去和小朋友们坐在一起吧。”Raven在积木堆后面发现了这个被藏起来的小男孩——真是意外的瘦弱呢。他的眼眶和鼻尖红红的,眼泪在那湛蓝色的瞳孔中不停地打着转。她蹲下来,看着男孩的眼睛轻声细语地说着,摸了摸他的头。

Charles呜咽了一下,战战兢兢地从积木堆后探出脑袋来环顾着四周,好多和他一样的小朋友们都坐在地上,有的已经互相打闹了起来,有的只是自己坐着东张西望,还有的仍然在断断续续地啜泣着。


“来吧,Charles,我们也过去吧,Hank老师要讲话了。”Raven牵起Charles的小手——他绝对是这么多小孩里最听话的一个,把他领到人群的边缘坐下。



“大家好,我叫Hank。”Hank面对面孩子们坐了下来,和蔼的笑着,“在我身边的这一位姐姐叫Raven,从今天起我们两个就是你们的老师,会教你们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当然了,我们也会是你们好朋友。”


“我们要一起相处3年呢小朋友们!”Raven兴奋地看着孩子们,“大家以后都会是好伙伴的。”



Charles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坐在他旁边的酷小伙一手一个汽车在地上玩着——这是他来幼儿园第一刻不再感到恐惧,尽管对方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自己。Charles没有带玩具过来,但是他带了很多口味的糖果,妈妈说小朋友都喜欢吃糖果,但是吃多了牙齿会坏掉的。


“额……你好,我叫Charles。”他伸出手扯了扯对方的衣服,“你的小车好酷呀,我能看看吗?”


Erik首次把目光从玩具上移开,一声不吭定定地看着Charles。


见对方没有回应自己,他是不是不开心了。Charles又感到鼻子一阵酸,眼睛里好像又有什么开始打转了,忍都忍不住。他迅速地抹了抹,从口袋里掏出一把五颜六色的糖果——虽然妈妈说不能多吃。


“这个……我拿糖作为交换,可以吗?”


Erik看着Charles扑棱着的大眼睛,蓝色的瞳孔直入人心,其中夹有一层薄薄的晶莹的水,好像快要溢出来。他忽然间理解了妈妈很久以前说长大以后要带自己去看的“海”到底是什么了。


Erik从他手里拿走了一颗和他的眼睛一样蓝的糖果:“我叫Erik。”



Charles,我记住这个名字了。



当他正准备把手上的汽车分给Charles一辆,然后和他一起玩的时候,四周突然叽叽喳喳了起来。


“哇,Erik,这个车好帅啊!”

“Erik,你的小车可以借我玩玩吗?”

“我也想借来玩!”

“还有我Erik,我有小动物可以一起玩!”


Charles看着离自己只有一拳距离的小汽车,哆哆嗦嗦最终还是没有敢伸出手,心情一落千丈。Erik是那么受欢迎,他本以为可以很开心地和Erik变成好朋友,看来并不是这样,这里有好多好多竞争对手,Erik怎么会和一天到晚不行就哭的人一起玩呢。


Erik瞬间升级为“拥有小汽车的酷盖”,男孩子们羡慕,女孩子们崇拜,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围到他们这边来,这让Charles感觉自己越来越渺小。



我们的小酷盖一手拿着汽车,一手拿着糖,迅速地思考之后坚定的说——

“不行,我要和Charles一起玩。”



Charles的心情飞升,暗淡的蓝眼睛一瞬间明亮了起来,Erik看见里面有什么东西散发着迷人的色彩,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浅粉的眼眶和鼻尖又是如此的可爱。


他牵起Charles的手,把他拉出人群,然后凑到他的耳边:“Charles,我告诉你个秘密喔。”他顿了顿——

“你的眼睛里面有星星。”



这是Erik第一次护着Charles。


Erik和Charles很快变成了好朋友,他们天天一起玩Erik的汽车,吃Charles的糖果,排队都要站在一起手拉手,Hank老师用“形影不离”这个成语形容他们。

但在其他小朋友们眼中,Erik依旧是那个“酷盖”,Charles也依旧是那个小哭包。

“Charles!凭什么Erik只和你一起玩,不跟我们玩。你是不是偷偷和他说我们的坏话了!”

“就只会哭,Erik到底喜欢你什么嘛!”



Charles愣愣的坐在地上,看着面前几张忽然间放大的脸。他认得这些人——Shaw、Azazel还有Emma。他们总是希望和Erik一起玩,但是Erik永远不肯,至今为止只有Charles碰过Erik心爱的小车,他们很不喜欢Charles。


他感到自己的头发被揪了起来,头皮隐隐作痛。Shaw在强迫他看着自己,Emma叉着腰站在旁边,三个人把他围在角落,每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舒服。


“说!你和Erik都讲什么了!”Shaw手上又用劲了一些。


疼痛令Charles逼出了泪水。若不是被强迫这抬头,他根本不想看Shaw一眼。他无助的拍打着Shaw的手,在空中挥舞着两条腿却什么也碰不到。他渐渐感觉衣服领口太紧了,喉咙里好像有什么在翻滚着想要迸发,一股热意直冲鼻尖。



他哇哇大哭,他更加用力且快速地挥动手脚,而他终于达到了他的目的——幼儿园不再平静。


“嘿嘿嘿,Shaw!你们在干什么呢!”听到了哭声,Raven老师和Hank老师迅速赶来。


“Shaw,我说过多少遍了,不可以欺负同学,男孩子也不可以!”Hank老师单手把Shaw拎到一边,蹲下来看着他;“Emma、Azazel,你们也过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Raven则在另一边安抚着Charles:“好啦……好啦,他们都走了,Hank老师把小坏蛋都抓走了,不要害怕,老师在呢。”


她轻轻将Charles揽进怀里,顺着他的气息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瘦小的后背,可无论她说什么、做什么,怀里的孩子好像有流不尽的泪水。



正在帮助老师批改10以内加减法的Erik放下了笔,远远的跑来。Charles的哭声太令人心疼了,每一滴眼泪都仿佛烙在了Erik的心上,发际线处被Shaw抓红的头皮简直是毫不留情地刺入他的瞳孔,留下深深的烙印。


“Raven老师,可以让我试试吗?”


Raven看Charles并没有打算停下来,或许好朋友之间会有更大的力量吧。


于是她小心翼翼扶着Charles,让他靠在墙上,面对Erik。


惊奇的是,Charles在见到Erik的一刹那,哭声骤然减小,然后渐渐停止了哭泣。


但好景并不长,他开始向着Erik哭诉起来:“Shaw说……他说你不和他们玩,说我偷偷跟你讲他们的坏话……但是我没有!我没有说过!他们还说……还说我只会哭……我有什么办法嘛我也不想哭嘛,但是我忍不住……”


他抬起朦胧的眼睛望向Erik,泪水仍然缓慢地向下流,Charles伸出手去抹,他想清楚地看见Erik,但是当手上沾满泪水之后他却更加难受——


“Erik,你不要讨厌我,你不要不和我一起玩好不好……你不和我玩的话,我家里还有好多好多糖都没人和我一起吃了……”



Erik学着Raven老师,也把Charles揽进了怀里,让Charles的脑袋搁在他肩膀上。此时此刻,Erik感觉抱着全世界最珍贵的东西,而对方竟然觉得自己会讨厌他。


他想Charles好瘦啊,但他抱的紧紧的,不愿松开。


“我才没有讨厌你,Charles,我讨厌Shaw、Emma还有Azazel,因为他们欺负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他们一起玩。”他低低地说着,“我只和你玩,Charles,我只吃你给我的糖。”



Erik想起来每次妈妈安慰自己最后都会亲亲额头或者脸。


于是他小心翼翼把Charles拉开:“我可以亲亲你吗,Charles?”


但是Charles的嘴巴看上去更加不错,红红的。


对方彻底停止了哭泣,但他愣住了。


“可是……可是我妈妈说,亲亲之后就要结婚,结婚就会有小宝宝……”


“但是我妈妈说亲亲之后两个人就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不想和你分开,Charles。再说了,小宝宝我就和你一起养!”


“那……那好吧!”


于是Erik凑过去,轻轻碰了碰Charles樱桃色的唇瓣,就好像咬了一大口棉花糖,在嘴里化掉的感觉一样,软软的又甜甜的。Erik想,什么嘛,Charles骗我,他的糖根本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糖,全世界最好吃的明明藏在他身上。



Raven从头看到了尾,然后笑开了花。这便是她选择当幼儿园老师的理由,虽然小毛孩们吵吵闹闹,这个不行那个不会,一点点事就要大哭大叫,但是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孩子们总是用最单纯的想法去看待世界,用最真诚的心去与人相处,用最直接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他们的承诺轻易而没有说服力,却是童年最最简单的美好。

后来,Raven老师奖励了Erik和Charles一人一朵小花,并把Shaw的家长请到了学校。



再后来的某一天,Charles兴奋地朝Erik大喊:“我妈妈说我们要去一个学校念小学啦!”




彩蛋:

Shaw再也不想和Erik一起玩了,因为他爸爸妈妈给了他更大更帅更酷的小汽车。



后来Shaw就后悔了,因为Emma和Azazel背叛了他去找Erik和Charles一起玩了,还吃到了Erik妈妈做的小饼干。



再后来Shaw的心里得到了平衡,虽然Emma和Azazel吃到了小饼干,但是Erik果然还是和Charles最要好。


评论(6)

热度(61)